月下饮茶

【一八】【越端】千年等一回(开文调查+序)

昨天,某人 @永远爬墙中 忽然微信上把我夸得像朵花一样,还承诺要肉偿我,让我帮他写文,没办法,我立场并不坚定,于是答应了,这个人不要脸的提出了一大堆要求,

1、一八+越端,平行或互穿,反正要同框

2、一八要甜,比玛仁糖还甜!越端要虐,比……恩……比他的单身之旅还虐

3、过程再虐都要HE

4、要有一段越端的肉,而且要虐的肉,不能强【哔——】

5、不能一发完,多来两发,看着过瘾

我有点后悔接这个活儿了……打算写完之后坑他一趟洱海,

反正不管怎么说,这个活儿我是接了,近期内会火速完结的,给大家一个序篇,你们尝尝合不合胃口~

————————————————————————

天上飘飘扬扬的飞着雪花,树枝上都挂满了冰,一群笑闹着的孩子捧着鞭炮糖果和压岁钱带起一阵喧闹,他缓缓的把自己那条断掉的腿再往里挪一点,昨天一个孩子就这样从他腿上踩了过去,渗出来的血,仍旧是红艳艳的,倒是和旁边人家门上的对联交相辉映。

这是哪一年的冬天了,他不知道,这是这个冬天的第几场雪了,他也不知道,前几日高门大户的老太太进香时为展示自己慈悲心肠赏给他一件棉衣,转身就被另一班乞丐抢走了,他没有在乎,却始终牢牢抱着怀里的包袱,他低头看见自己的手,满目冻疮,谁敢想象这双手,曾经御剑如飞,也是少年豪气……

“给你。”

眼前的雪地被四颗红艳艳的果子打乱了颜色,他抬起头,眼前事一张稚气的脸,

“我娘给我买的糖葫芦,送给你吃吧。娘说,今天过年,应该高高兴兴的,吃了糖葫芦你就不要哭了。”

自己……哭了吗?

——师尊带我下山给我买的糖葫芦,我特意给你留着,吃了就不哭了,下次好好练功,师伯就不会说你了。

大师兄曾经对他那样好。

晶莹剔透的果子被竹签连成一串,看着暖洋洋的,

大师兄……也该继承天墉城了吧,他娶芙蕖了么?应该没有,他要修仙的,紫胤真人真是会惩罚人,废了他的修为,却偏偏让他记得所有事。

他倚着墙角坐下,从灰扑扑的包袱里拿出浆洗的勉强算是干净的一套白紫色道袍,今天过年,要不,就再穿一次?

他看见自己满是泥土与冻疮的手,

算了吧,再弄脏了……

————————————————————————

怎么样?感觉还好咩?要不要看下去?

评论(54)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