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饮茶

【佛X全员】佛爷·后宫传(二)

应同志们要求,五爷(的狗)出来了……

副贵人也晋升了,看我贴心不~~~

————————————————————————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贵人副氏,唇红齿白,能打能挨,肤白貌美,细胳膊长腿,特晋为妃,钦此!

 

后宫疯了。

尹皇后在接到圣旨之后,带着宫女出了宫,把京城大小赌坊赢了个遍,然后买了二十车的衣服回宫,以昭示自己什么都没有,就是有钱。

 

二贵妃唱了一宿的《霸王别姬》,丫头做的面都不吃了,吵得住在他宫里的四嫔想杀人不能杀,只能去皇陵里偷皇上祖坟里的宝贝,想想觉得卖了亏得慌,又偷偷送回去。

 

住二贵妃隔壁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五嫔宫里的狗努力的给二贵妃伴奏,“嗷嗷”的声音伴随着高低咿呀的唱腔掩盖了深宫长夜的迟迟钟鼓。

 

八妃用了二百种方法给自己算姻缘,最后让宫女把院子里的花揪下来,宫女不明白,

“娘娘这是什么算法?”

八妃老神在在的推推眼镜,

“这是一种上古的算法。”

然后在满宫宫女的注视下,抚摸过一片片花瓣,

“他爱我,他不爱我,他爱我,他不爱我……”

第二天花房奴才把八妃宫里那些揪秃了的花全都换成了仙人掌。

 

九妃很是淡定,就是跑遍了后宫也没人跟他下棋,非常郁闷。

“不就是小副进了位份么?你们这是干嘛呀?”

后宫回荡着荡气回肠的

——滚!

九妃不以为意,推开副妃的宫门

“小副,升职了请客啊。”

 

副妃正端着圣旨量自己的腿,问旁边的宫女

“我的腿长么?我怎么觉得皇上在这儿磕碜我呢。”

宫女把副妃手里的皮尺接过来,

“娘娘,这不是重点吧。”

 

神奇复活的贝常在举着玉佩跑到副妃宫里,

“别以为皇上晋你的位份就是爱你,当年,我和皇上玉佩定情,我们……”

砰——

贝常在,又卒。

 

 

【宫女打牌小剧场】

皇上翻了二贵妃的牌子,在屋子里做一些圈圈叉叉的事情。御前宫女小葵和二贵妃的宫女丫头以及小宫女桃花没事做,

“皇上和贵妃在纸上下五子棋很是风雅,咱们也来玩儿点什么吧。”

丫头很高兴,

“下棋我不会,但是前两天娘娘送了我一副麻将牌,咱们打麻将吧。”

“咱们三缺一啊——”

小葵撑着脑袋

“找谁呢?”

“九妃宫里的那个……那个……叫什么来着?”

三个人神奇的发现九妃身边那个宫女他们竟然都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算了,反正九妃宫里的只会下棋。”

“那……八妃宫里的……”

“八妃娘娘宫里都是皇上派去的人,这会儿都被娘娘压着去观星了……”

皇后娘娘的人耳朵太好使,赢不了,

副妃的人都被就去练枪法了,

四嫔……四嫔……四嫔没有宫女,

那就只有狗,不,五嫔了……

恩……贝常在?宫里有这么个人咩?

于是最后的牌局是这样的,

“三条”

“二饼”

“五条”

“汪!(碰)”

……

请说出三条支撑你活下去的理由。

——我胡三六条,六条被五嫔的狗暗杠了……


————————————————————————

还开心吗?

我要去五台山修行一周,净净心……

但是!不断更!

会持续更新的,你们猜更哪篇~

 

 

 

 

 


评论(5)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