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饮茶

【一八】【abo】张大佛爷,算命的叫你回家吃饭!(七)

作为一个锲而不舍的写手,屏蔽之后爆发了黄荒之力,对!就是黄!不说了,吃肉!

前文目录

六、张启山,保孩子

五、第一个孩子(下)

四、第一个孩子(上)

三、每天回家都看到坤泽在作妖

二、遇到这样的乾元就嫁了吧

一、不是每个算命的都是檀香味儿


七、谁说小孩子是天使?

 

虽然齐铁嘴坚持自己给孩子喂奶,但是张启山还是请了一位乳母来,齐铁嘴不让她给孩子喂奶,只让他指导自己照顾孩子。

乳母姓胡,齐铁嘴叫她胡嫂。

胡嫂低着头进屋,还有些拘谨的跟他回话,

“夫人,各位爷都来了,佛爷说可以把大小姐抱出去各位爷看看了。”

齐铁嘴给孩子换好了二爷送来的衣裳,抱着下楼,

前厅一片……鸡飞狗跳,真的是鸡飞狗跳。

齐铁嘴生产之前给大家开了个大玩笑,这辈子唯一算错的一卦,或者说他根本就是顺口胡说的,所有人偏偏就信了,结果大伙儿早早儿的准备了贺礼,孩子一落生全都要换,总不能给大小姐送把大刀吧……六爷把刀收回了库房,霍三娘把五子登科的项圈换成了海棠手镯,三爷想了想,把手里的绝版《孙子兵法》换成了《万花谱》。

不过也有人不着急,

二爷家幸亏丫头闲着没事绣了好几套小孩儿的衣服有男孩儿的花色也有男孩儿女孩儿都有的花色,要不然就得送素面当贺礼了。

九爷最精明,一套玉棋子送的是情谊,男女都好。

陈皮本来也没特意准备,去海边弄了一娄螃蟹,拎着就过来了。

大家在前厅坐了半天也没见着五爷,正互相假装聊天实际上关心着大门口的动静的时候,忽然门口一阵狗叫,大伙儿不约而同的站起来,

五爷微微笑着,从门外走进来,身后却没跟着狗,五爷把袖着的手拿出来,手里托着巴掌大的一团棕色的小东西,

“佛爷弄瓦之喜,小小贺礼,给大小姐凑趣。”

小毛团抬起头,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

“哟,我也手里还有这样可爱的狗啊。”

三娘小心翼翼的伸手摸了摸小狗的头,五爷的笑容别有深意,

“给姑娘的嘛,自然要可人一些。”

这狗的好处一般人还真看不出来……

“五爷这狗是什么种啊?”

五爷笑着看了看发问的陈皮,

“外国种,叫泰迪。”

 

大家没有对狗产生太大的兴趣,毕竟无知的群众只会以大小来评议狗的能力,齐铁嘴饱了满月的女儿出来,褪去了初生的通红,白皙的皮肤显然是遗传自老八爸爸,纤长的睫毛来自佛爷爸爸,粉嫩嫩的小脸蛋配上嘟着的小嘴,连一向严肃的六爷都忍不住多看了两眼,三娘爱的有拔了头上的簪子添给小丫头,撒娇撒痴的要做丫头的干娘,被已经承包了干爹干娘之位的二爷和丫头一致否决了。









链接放这里






















 

张大佛爷的脾气不是一般的暴躁,凭谁在情动的时候被一次又一次打断也会不开心的,然而还不能着急,堂堂张大佛爷被一大一小两个吃的死死地,特别是这个小的。

张启山决定跟女儿好好谈谈,

“宝宝,爹爹跟你说,你今天晚上乖一点,爸爸不是你一个人的,也是爹爹的,你不要闹,爹爹也要跟爸爸……”

张大小姐完全不想听这个身上没有香味儿的人在自己身边说一些虽然听不懂但是根本不好听的话,蹭着席子翻身留给张启山一个香臀。

张启山转头去跟齐铁嘴告状,

“你闺女不理我,我跟她说话她翻身不理我!”

齐铁嘴豁然起身,

“你说什么?她翻身了?闺女才一个多月竟然会翻身了!”

一路小跑去婴儿房看女儿。

张大佛爷觉得自己在家里的地位直线下降,这还是张府吗?!

 

【未完待续】

 

预告!下一回换装play!!!所以不要怪我今天不好好给肉吃,我在养肾……

你们觉得小公主出了小爹爹之外最喜欢谁~


评论(51)

热度(5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