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饮茶

【一八】万万没想到——女主角小八

主一八,些许副八,性转,万万没想到风。

中午 @永远爬墙中 给我的性转脑洞,然而他写成了证据搞笑,我就写成了万万没想到……我觉得再开坑你们一定会把我扔坑里去的,所以果断一发完,大家看个乐儿,我去努力更文了……

——————————————————————

我叫小八,是个非常普通的女主角,30分钟之前我在家门口算了一卦,我知道下一秒我将被一辆汽车撞倒,车里会坐着一个每天从3000平米的大床上醒来,并且有上万名女佣伺候的邪魅狷狂的长沙城总扛把子。

“啊——”

然而我不会受伤,扛把子下车了,我抓紧摆出一个妖娆的造型。我要让他以为我是一个妖艳贱货,然后和他进行一场证明我不是一个妖艳贱货的争吵。

“姑娘你长得好不做作,副官,把他扶上车带回府。”

哎?你怎么不按剧本来?!

 

我叫小八,是个普通的女主角,现在我住进了张府,似乎进度有些快,然而……忽略这些细节,我成为了长沙城总扛把子张启山的女朋友,现在我在等待男二号的出现,他应该是一个白衣胜雪的男子,弹着琴或者吹箫……每天出现在我身边对我关怀备至,然而……

“八姑娘,佛爷有请。”

“八姑娘,这儿有干粮。”

“八姑娘别怕,我和佛爷会保护你的。”

“八姑娘,睡我腿上吧。”

副官你走开!你一定不是我的男二号!

“八姑娘小心!”

“八姑娘我陪你。”

“八姑娘……”

“八姑娘……”

“八姑娘……”

好吧,至少你去换一件白色的衣服。

 

我叫小八,是个有点不普通的女主角,每天被邪魅狷狂男朋友长沙城总扛把子张启山娇宠,被没有白衣服的男二号副官呵护,然而他们拿到的剧本和我的似乎不大一样。

但至少我正确的遇到了我的情敌,一个富家小姐,非常好,她一定是个穿着貂毛强行和我男朋友配情侣貂毛的妖艳贱货,她走了过来,第一句话一定是说我配不上张启山,

“他长得好帅啊!!!”

恩……下一句一定是让我离开张启山,

“退步中不失优雅风姿,啊……好帅!”

这位同学,请你按词说好吗?

“张启山我要嫁给你!”

太好了终于轮到我了,我要给他一个漂亮的回击,不,我要装柔弱引来张启山的怜惜,我准备就绪,然而……

哎哎哎……你怎么走了……别走啊!我是你情敌啊!

 

我叫小八,是……一个和全剧组人的剧本都不一样的女主角。我每天享受着男朋友的宠爱,男二号的呵护和情敌的自动下线。然而……我觉得不快乐……因为……我至今没有一句台词!我今天的目标是说一句台词。哪怕是说分手,好的,我们就来说分手吧。

道具组,大雨准备,雷电准备,眼药水准备!

OK,action!

“张启山,我们分手吧!我不要做你女朋友了!”

接下来他应该跑过来大力摇晃我的肩膀,然后怒吼“为什么”然后去失落的跑进雨里,遇见我情敌,然后我生气,哭,被他看见我被男二号抱着哭,他生气,然后出国,最后他得知我得了绝症,在跑来找我的路上不甚出了车祸,变成植物人,然后我去照顾他,他醒来,我晕倒,我醒来,他晕倒……

非常好。

他已经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然后……

他为什么去掏裤袋?

他要一枪毙了我吗?

 

我叫小八,是一个剧组人都有病的女主角,万万没想到,最终我还是收获了正确的剧本结局,在我说了分手之后,张启山把手伸进了口袋,然后拿出了一枚我出生年份那么大克拉的钻戒,并且对我说,

“既然不要做我女朋友,那就做我老婆吧。”

虽然剧本依旧和我的不对,但至少故事的结尾,男女主角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end】

————————————————————

没更文,不敢说废话……

评论(29)

热度(4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