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饮茶

【一八】【ABO】张大佛爷,算命的叫你回家吃饭(八)

这是历尽千辛万苦的一更,也许是因为太污!!!!我的微博在弄瘫了我的电脑之后又整疯了 @永远爬墙中 的浏览器……不知道她今天还能不能更文,要是不能…我切腹谢罪……

我一直在思考这一更存在的意义在哪里,然而……并没有,只是纯粹为了满足我个人蟹肉的欲望而已……

————————————————————————

八、佛爷,你玩过暖暖么?

 

“用力!用力啊!……夫人用力啊!”

“不行了不行了……我不行了。”

在卧房门口听到这样的对话也不怪张启山会停住多听几句。

“夫人不行啊,说好了五十个的。”

“谁知道仰卧起坐这么累啊,累死了累死了。不做了。”

 

小葵无奈的站到一边看着累瘫在地板上的齐铁嘴,

“是您要减肥的……”

齐铁嘴捏了捏肚子,攥在手里满满的肉感,

“哎哟……谁知道生孩子会长这么多肉啊。”

咔哒,门被从外面推开,

“佛爷。”

小葵行礼问好。

齐铁嘴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稍稍有些窘迫,

“佛爷回来啦。”

张启山上上下下看了他几眼,

“恩,回来了。”

小葵识趣的退下去,齐铁嘴更手足无措。眼珠子滴溜溜的在眼睛里转圈,

“那个……我去看女儿……”

张启山伸手拦腰搂住他,

“小小还没醒?”

他们给女儿起的小名,叫小小。

齐铁嘴感觉腰间的软肉被一双手揉捏着。挣扎了两下。

“呵呵,去吧。”

这么容易就放人?

齐铁嘴有些疑惑的抬头看他,见他满眼的坦荡,反而觉得是自己想多了。

张启山在他身后深深地笑。

 

晚上给孩子喂了奶,安顿好回到卧室,张启山已经歪在床上看书了,

“今天这么早?文件都看完了?”

“恩。”

懒洋洋的声音从书后面传过来。

“快去洗澡吧。”

“哦。”

齐铁嘴感觉屋里的气氛有些古怪,又说不出是为什么,只能拿了睡衣去浴室。

温热的水花溅在身上,放松了很多,更加感觉身上的肉沉甸甸的,擦干水对着镜子照一照,捏捏胳膊掐掐腿,哪个地方都有肉。胸前多了涨奶的弧度,显得更胖了。

“唉……锁骨都看不见了。”

他对着镜子轻叹,犹记当年小蛮腰,空余恨,一身五花膘……

https://ww4.sinaimg.cn/large/ae5dcabfjw1f70i1g9hkyj20c835dqjf.jpg

转天城北成衣店的裁缝和城南西装店的裁缝都被请进了张府。

然而……

“佛爷,夫人不肯让我们为他量体,这……”

张启山笑了笑,

“没关系,我告诉你们。按我说的去做。”

小葵端着分毫没动的饭菜从卧室退出来。

“佛爷,夫人说要减肥,不吃饭。”

张启山头都没抬,

“告诉他,想减肥不用饿着,昨天晚上的运动多做几次就够了。”

胡嫂抱着小小来敲张启山书房的门,

“佛爷,前两天说让我给小姐吃些菜粥不叫夫人给她喂奶,可……小姐不吃啊。”

张启山起身逗了逗女儿粉扑扑的小脸,

“不用了,让夫人给她喂吧。”

 

张府觉得,张大佛爷终于找回在府里的掌控权了。


【未完待续】

——————————————————————

 千年等一回大概还有两三更就该完了,我好想把齐小八作妖记写下去……有人想看么?

再次跪地谢罪……老公……我对不起你……


评论(14)

热度(4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