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饮茶

【副八】八爷有礼

还有谁能把我从闭关里揪出来写文?!!!

大概只剩下一个人了……

今天是我们 @永远爬墙中 的大寿,让我们祝她越活越年轻多多产粮~

给他期待已久的副八粮来吃,我也是REAL贴心

我给你最深的宠爱就是这篇文里绝对没有错字(也不一定……)

————————————————————————

白乔寨与外界并不算是完全隔绝,所以有些汉人在这里也不算稀奇,只是汉人的地位不高罢了,所以两个汉人的到来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波动。

张副官回到暂居的房子的时候,齐铁嘴还没有回来。自己因为有一身武艺,能百步穿杨,被安排的工作不重,也受到一些白乔人的尊敬,不知道八爷被安排去做了什么,好在八爷聪明,应该不会有什么事,他放下手里的东西进了厨房,两个菜炒好才听见门外有动静,出来一看,果然是齐铁嘴,正揪着前襟的衣服走进来,

“八爷,您这是……怎么了?”

齐铁嘴拧了拧前襟,

“没事儿,摔了一跤。”

自个儿念叨着还叹了口气,

“出门儿就带了这么一件儿衣服,全湿了……”

副官帮齐铁嘴脱了外衣,好在不是锦缎长袍,粗布的衣裳晾干了就好了,帮他脱袖子的动作一顿,副官忽然握住他的手,

“八爷,这……这手……”

齐铁嘴见他发现了,索性把手摊给他看,

“那个水桶怎么那么糙啊,全是木刺。还有打水的那个麻绳……”

齐八爷一向以文人自称,这双手细嫩白滑是出了名的,连枪都握不住的手……

“她们让你去挑水?”

他是八爷,是爷啊,虽然平易近人,但在副官眼里,他一直是需要仰望的,掐指一算,决胜千里,他怎么能去做这种粗活。

齐铁嘴看着这孩子撅着嘴一脸的苦大仇深,伸手捏了捏他的脸,副官难得的没有躲,连反应都没有,齐铁嘴知道他心里不痛快,揽了他的肩,

“得了,别不痛快了,回头找着佛爷,让他给你升官”

“不是!”

副官吼了一声,转身出了门,等再回来的时候手上端着晚饭,

“八爷,吃饭吧。”

“你刚才干嘛去了?”

他不说话,低头摆碗筷,齐铁嘴笑笑,

“孩子大了心思多啊,管不了咯。”

副官不理他,把筷子塞进他手里,齐铁嘴拿着筷子去挑盘子里的菜,

一次……两次……三次……

土豆丝从筷子间溜走,筷子尖微微颤抖,

齐铁嘴尴尬的笑,

“养尊处优惯了,一点儿活就这样了。”

副官从他手里接过筷子,夹起一筷子菜递到他嘴边,齐铁嘴往后躲,

“赶紧吃吧,您那手,这饭能吃到明年去。”

齐铁嘴别别扭扭的张开嘴,副官第一次喂人家吃饭,筷子没深没浅的戳进去,

“啊!太深了!”

……

气氛有些尴尬,两个人都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尴尬了,副官默默的换了勺子,喂齐铁嘴吃了饭,

“我带了药油,晚上您泡个澡我帮您揉揉吧。”

齐铁嘴不置可否,抹抹嘴,

“我先躺会儿去了,累死我了。”

副官看着齐铁嘴出去,拿起之前那根筷子看了看,鬼使神差的往自己嘴里戳了进去,直到筷子头顶到了喉咙,他捏着筷子看了看。

“这么长……”

忽然像反应过来了一样蓦地红了脸,慌乱的放下筷子,还自欺欺人的把四根筷子扔进盘子里,拿碗盖上,急匆匆的去打水洗碗,顺便烧了一大锅水续在木桶里,

“八爷,八爷。”

齐铁嘴累极了,在床上睡得四仰八叉的,张副官爬上去晃晃他,他哼哼了两声,没有动,副官无奈,伸手拍他的脸,

“八爷,八……”

指腹触及的皮肤细腻光滑,绵软的皮肉在手指下颤颤的起伏

“天天捏我,明明自己的脸更好捏嘛。”

手指蜷起,改拍为掐,细小的绒毛都从指间滑过,

“你在干什么?”

副官刚想对齐铁嘴那张铁齿铜牙的嘴下手,对方就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副官吓了一跳,手尴尬的放在他脸上,

“额……我……我……我来叫您去泡澡……您不醒,我就……”

手指一合,这一下有些重,齐铁嘴“嗷”的一声坐起来,

“你小子这是报复吧。”

副官嘟嘟嘴,一脸无辜,齐铁嘴看着那张娃娃脸想再骂他都想不开嘴,

“算了算了,看在你帮我烧洗澡水的份儿上,不跟你计较。”

齐铁嘴从床上爬起来,摇摇晃晃的去洗澡,副官坐在他刚才躺的地方,被褥还是暖的,被他熏的也是一股子檀香味。

 

泡澡果然有解乏的功效,只是解乏解的过了火儿,齐铁嘴不自觉的闭上眼,在温热的水波荡漾中又睡过去……

副官在外面神思荡漾半天也不见八爷出浴,只怕他在里面出事,可这四面透风的屋子,若是在外面喊又怕八爷脸皮薄,若是没什么事,他反倒丢了面子。思前想后又过去半柱香,副官终于坐不住了,

好在这小破屋子也没有太管用的锁,门一推就开,

入目,是枕在浴桶边缘上的头和搭在外面的双腿,无力的低垂着,副官掩上门,不让风吹过来,自己轻手轻脚的走上前,

水波下的胸膛安稳的起伏着,布巾浮在水面上,刚好挡住小腹,

看八爷平时懒懒散散的,除了吃就是睡,没想到身材还不错。温柔的下颌线条下是精致的锁骨,有算不上宽厚也不算单薄的胸膛,还有半没在水中的红樱,平坦的肚腹,往下是不可见的诱惑,双腿修长,不堪委屈的蜷在浴桶里,偏要伸出来。

副官伸手摸了摸水温,一池春水被他的手指搅乱,浮在水面上的布巾被搅和的飘浮开一些,露出些许稀疏的毛发,卷曲深黑。

副官笑了笑,提起炉灶上的水壶,往浴桶里又注了些热水,微烫的水温让齐铁嘴睡得更沉了一些,副官脱了上衣,伸手进水里,轻轻按压他的手臂,

齐铁嘴哼了一声,没有醒来。

副官轻笑,手掌握住他担在外面的小腿,因为连日的跋涉小腿的肌肉有些紧张,脚底也磨出了水泡,想必是泡在水里胀的难受才搭到边上的,

手指有意的盘桓在他小腿上,力量恰到好处的揉捏着,却又似无意的一点一点向上爬,滑过膝盖,转过腿弯,落在大腿幼嫩白皙的皮肉上。


媳妇儿~生日快乐~


黎明的日光柔和的照射进来,齐铁嘴懵懵懂懂的睁开眼,四肢瘫软,半点想动的意念都没有,抬眼看看,自己已经被放回了床上,身上穿着干爽的中衣,一切恍如一场春梦,扒开衣领看看,里面斑斑点点孟浪的痕迹,下身也火辣辣的疼着,身边早没了肇事者的影子。

他年少无知,自己不过是教他懂了人事,这会儿该去躲着了吧。

不对啊,那小子后来的表现明明就不像个无知的孩子。

缺德的,被这小子骗了!

不仅骗身还骗了心。

翻身用被子蒙住头,假装听不见外面开门的声音,

“八爷,来喝粥了,我还要了点小菜来,很清爽的,有笋丝啊。”

齐铁嘴不动,副官扯了扯被子,

“八爷,我错了,是我不对,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了,就变成那样了,您要是生气就罚我吧,要是喜欢你都是错,那您就狠狠的罚我吧。”

“嚯啦”一声,齐铁嘴掀被坐起来,

“你小子少在我这儿扮猪吃老虎!”

抓起眼镜戴上,眼前清清楚楚一张委屈愧疚的娃娃脸,齐铁嘴叹了口气,自己算是败在这儿了,

“粥呢?菜呢?我的笋丝呢?”

副官屁颠屁颠的拿过来,端起粥就要喂,齐铁嘴往后躲,副官涎着一张笑脸,

“您放心吧,我这会知道了,不会这么深了。”

“滚!”

白乔的男人们私下叹气,还是自家媳妇儿温柔些,那个小张兄弟的媳妇儿,饭端到眼前还发火儿呢。


——————————————————————

好了,我回去了……再见……

评论(40)

热度(1249)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