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饮茶

7/26全员发刀夜 官宣

大刀来袭,前世今生就是前两天在群里聊天,气呼呼的我开始扬言发刀,然后一人一句七嘴八舌的有了那些可怕的标题,再然后就索性搞一个发刀夜,以抽签的形式抽了六个题目……十分符合我的性格……不是……反正就是这样了嘛,一共六个太太陪我一起发疯……从明晚六点!!!!六点开始!!!!!每隔一小时发一篇,

请按时来挨刀谢谢(有的太太据说一辈子没发过刀,比如我……)

目录及指路地址

6:00 永世孤独沈面面  @月下饮茶 (第一个就是我真的好吗)

7:00沦落风尘齐元若  @陌寒 (对,就是他,就是他要虐元若,快去!)

8:00慧极必伤沈巍巍    @琼竹酿青梅 (这个人超变态的!)

9:00国破家亡朱厚照    @居老师的朱朱呀! (听说剧情超可怕)

10:00残躯长寿傅红雪  @雪雪的红头绳 (这个姐姐被逼虐最爱的傅红雪)

11:00为爱自尽连城璧 @龙谞 (他好渣的,估计……估计不好……)

其实在你们看不见的角落还存在……

青山忠骨花无谢、不得善终罗浮生、亲手杀弟黑袍使……

有喜欢的欢迎加入认领呀~



评论(5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