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饮茶

【一八】别乱做梦

只是一个小段子,感谢这个烂梗的提供者 @永远爬墙中 ……我真爱你,甩给我一个虐梗,然而让我给写甜了吧~开心不?

————————————————————————

华丽的厅堂照耀出一片歌舞升平,齐铁嘴漫无目的的晃荡在衣香鬓影中,如他所言,自己不过是一个穷算命的,若不是佛爷慈悲,怎么会有机会到这种地方来,

呵呵,慈悲……竟然都用上这样的词了……

不是慈悲是什么,家大业大的人,就应该和富可敌国的人在一起,这叫门当户对,前两天给城东那位大小姐算命的时候,自己不也是这么说的么,现在又在郁闷个什么劲儿呢?

他掂掂手里的黑色皮包,再抬头看看这房子,赌桌上一盘的筹码就抵得上自己这半生的收入了。

我怕她没我好,因为我会不甘心,

我更害怕她比我好,因为我没理由不甘心,

齐铁嘴使劲儿眨了眨眼,平复了自己的心情,早知道他早晚要娶妻生子的,至少……这位尹大小姐……恩……

想了半天都是一些自己比不上又没法反驳的优秀条件,低头看看手里的皮包,至少娶了尹新月,自己的棺材本是回来了。

于是看着这个包更尴尬了,来自情敌的施舍。他想起尹新月刚才看向自己的眼神,那种含着淡定的笑意,眼底的波澜微微荡开,仿佛他已经看透了一切

“啊呀~大师真是神了~”

娇媚的声音响起在耳畔,齐铁嘴一激灵回过神,

“啊……二位小姐……”

是那对姐妹花,他有些失神。

方才还和那个人想一对配合默契的铜墙铁壁一样并肩而战,不过一只手镯失而复得的工夫,他身边就换了人。

世事无常。

“大师真是神机妙算啊!”

对方的眉眼一扬,他人看来是风情万种,齐铁嘴却偏偏莫名其妙的想起了张启山在武藤手下救出自己时瞟过来的那个邪魅的笑脸。

美人儿向来是受欢迎的,看着一脸呆相的齐铁嘴,只当是被自己姐妹的美貌风情晃晕了眼,

“大师恩德,无以为报,我送大师一个礼物吧~”

还没等齐铁嘴反应,美人儿的香唇已经结结实实的在他的酒窝上盖了章。

“八爷!”

怒吼声震的吊灯晃三晃,

齐铁嘴颤巍巍的回过头,却一眼看见那对璧人比肩而立,尹新月一袭洋人的婚纱,张启山难得的脱了军装换西装,

虎牙咬着舌尖,直到血腥味慢慢充斥了口腔,才两步跨过去,

“这是直接订婚了吗?恭喜恭喜,这是我的礼金,拿好,我刚想起来,家里还有点事,就先回去了。”

不记得是先转的身还是先落了泪,只听见,身后有事一声咆哮

“八爷!”

不知哪里来的勇气,对方还没说话,自己就大步迈过去,气势硬生生拔出去三丈高,

“张启山你喊什么喊!凭什么只许你温香软玉抱满怀,我就不行?!我千里迢迢陪你来北平,就是为了帮你娶媳妇儿的吗?我连棺材本都搭上了给你娶媳妇儿!你娶媳妇儿!你……你怎么能娶媳妇儿!”

完全不知道周围的人会以什么样的眼光来看待自己,因为视野里根本没有别人的出现,想抬手去擦干还没来得及落下的眼泪,却模模糊糊的看见张启山,张了大嘴冲着字迹咬过来,

这个混蛋!

“嘶……恩……”

脖子上传来细碎的疼痛。

齐铁嘴懵懵懂懂的睁开眼,眼前是一颗毛茸茸的脑袋,

“张启山,你放开我……”

张启山抬起头,听话的放开了他的脖子,下一秒就封了他的唇,

“唔……”

有些烫人的掌心钻进中衣,贴着皮肤游走,被他一把抓住,梦里的仇还没忘呢。

“你大半夜的发什么情!”

张启山有些委屈,眼中也是睡意朦胧,

“我梦见你跟那两个交际花跑了,还回过头吼我,让我走……”

恶人先告状

齐铁嘴拽起被子把自己裹严实,

“那也是你拿着我的棺材本儿去娶尹新月在先。”

话说完,两个人对视一眼,一起笑开,

“反正现在躺在我床上的是你。”

齐铁嘴叹了口气,

“好在现在躺在你床上的是我。”

张启山一把抓住被子扯开,

“既然醒了,也别白醒一场啊……”

说着又扑上来,齐铁嘴张牙舞爪的比划

“唉……哎!混蛋!”

【end】

评论(4)

热度(2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