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饮茶

【佛X全员】佛爷·后宫传

搞笑后宫向,CP纯粉慎入,

我不是佛吹,就是因为基九门的CP太多了,想写个乱炖,所以就恶搞了一下,借用了一点宋小宝的段子,你们要是觉得能接受我就继续写,不能的话就这样了。

把人物角色给大家捋一下,

尹皇后——尹新月

二贵妃——二月红

八妃   ——齐铁嘴

九妃   ——解九爷

四嫔   ——陈皮

副贵人——张副官

贝常在——贝勒爷

————————————————————————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下来,皇宫里的所有人已经奔走在各自的道路上了,皇帝上朝议政,各宫嫔妃到皇后宫里请安,顺便进行今天的第一轮唇枪舌剑的茶话会。

尹皇后穿戴整齐坐在正殿的宝座上,第一个来的是副贵人,他原是皇上的贴身宫女,来的格外早些,尹皇后让他坐了,跟他说话,

“妹妹来的早了,本宫昨晚陪伴皇上睡得晚了,若再早些,本宫还没起呢。”

副贵人微微一笑,

“回娘娘,皇上昨晚整夜都在养心殿批折子,臣妾陪伴在侧。”

尹皇后有些尴尬,

“那就是前天。”

副贵人还是笑,

“前天也是臣妾在养心殿陪伴皇上。”

尹皇后持续尴尬,

“本宫记性不好了,是大前天。”

副贵人持续笑,

“大前天也是。”

“棍奴!打他!”

副贵人闭上嘴消停了。

 

八妃挂着一脸笑进来,

“给皇后娘娘请安。娘娘恕罪,昨夜与皇上彻夜算卦,起晚了。”

尹皇后嘴角动了动,副贵人记吃不记打的说实话

“回娘娘,皇上昨晚整夜都在养心殿批折子,臣妾陪伴在侧。”

八妃推推眼镜,

“那就是前天了,算的昨天下雨。”

“前天也是臣妾在养心殿陪伴皇上。”

八妃打不过他,

“你怎么那么讨厌,我算你一会儿出门摔跤。”

自己气鼓鼓的瘫到旁边的椅子上吃苹果。

 

二贵妃和四嫔是一起来的,四嫔原是二贵妃宫里的,二贵妃走在前面,四嫔在后面和宫女丫头低声说话,副贵人见了便不大高兴,二贵妃还没开口,八妃就一伸手,

“我算出来你要说皇上昨晚在你宫里听你唱戏。”

二贵妃有点意外,就看见副贵人拉了四嫔坐下,

“娘娘,皇上昨晚整夜都在养心殿批折子,臣妾陪伴在侧。”

八妃:“前天也是”

尹皇后:“大前天也是”

二贵妃有点尴尬,

“皇上可说过,我最适合他了。”

八妃用苹果核磨了磨自己的虎牙,

“适合有什么用,皇上的胳膊被我承包了。”

副贵人嘴唇一勾,

“我跟皇上最久。”

四嫔顾着给丫头递糖油粑粑没说话,尹皇后睥睨众生的一笑,

“我有钱。”

九妃进来的时候就看见满屋子诡异的寂静,见他进来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他眼珠转了转,

“我昨天就下棋呢,一个人。”

众人收回目光,他慢慢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外面风风火火反而进来一个人,

“皇后娘娘,昨儿皇上跟我……”

“闭嘴,棍奴,拉出去,一丈红。”

贝常在,卒。

 

 ——————————————————————
不求点赞,只求别打我,别砸我们家玻璃,别寄刀片……

 

 


评论(25)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