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饮茶

【一八】【副四】阴阳九门(阴阳师设定)

我也被带进坑了,是 @永远爬墙中 带的,不怪我,然而我是个仍旧更文的好孩子,为纪念被我“失手”喂给雪女的三尾狐狸姐姐,我写了篇文……嘤嘤嘤

狐狸姐姐你回来!!!!

渣渣刚玩了两天,知道的不多,大家凑合看,我要是智商够用能够玩下去,也许可能会再写下去吧……

我用实力告诉你们什么叫没有最作只有更作……

——————————————————————

手机界面上是长沙老城的风光,黄纸上画出一个个符咒,跳出一个个任务,打过一个个关卡,最后成就一番虚拟的功业,托着手机犹豫半天写下一个“发”,作为新手必备,游戏送出一个R级的齐铁嘴,笑眯眯的三尾狐狸,浑身一抖,跟着又写下一个“顺”屏幕上彩蝶翻飞,哗啦啦的出来一个雪白的黑背老六,虽然有点违和,但好歹是SR……

于是在第一天,为了帮老六升级,因为不熟悉游戏把齐铁嘴喂给了老六……

后来纵使练的级数很高了,却不仅从没抽到过SSR的张启山,也再也没见过三条尾巴的齐铁嘴。

游戏后台里,

齐铁嘴抱着张启山的大腿哭,

“佛爷!他竟然把我喂给了老六!凭什么!”

系统里又一次想起了召唤的提示音,

“他又抽卡了,快去吧,这次肯定不会把你喂人了。”

“我不!他永远的失去了宝宝!”

副官甩着鲤鱼尾巴跑进来,

“佛爷,SSR的提示音。”

张启山看看地上抽抽搭搭的齐铁嘴,

“不去,我忙着呢,没空打架。”

 

陈皮为了显示自己的重要性从第一关就跳了出来,时而是式神时而是BOSS,不过什么都霸屏也掩盖不了他身为配角的宿命,身为式神是个N,身为BOSS一招就被SSR灭了……大概是身为灯笼的他既打扰过SSR二爷和丫头,又嘲笑过张启山和齐铁嘴……他一直在思考自己如果能够觉醒,大概会成为一只闪亮的电灯泡吧……然而鲤鱼副官一个泡泡就扑灭了他,

“就你个渣渣还想觉醒?”

“我也是式神,怎么不能觉醒?”

副官吐了个泡泡以示嘲笑,陈皮噗的一声烧起来,

“你要打架吗?”

“打就打,渣渣。”

“你是沫沫!”

庭院里没有一天是安静的……

 

犬神吴老狗一直盼望着觉醒,虽然他喜欢每一只狗狗,但是……相比柴犬他还是觉得哈士奇更漂亮一点。

说到外形,霍三娘摸了摸头上的角,表示不想跟你们讨论,自己是个R也就罢了,竟然还是个这么丑的R……他很羡慕黑背老六,每天都能穿白雪一样的裙子不说,觉醒之后还有这么多漂亮衣服可以换着穿。

虽说老六一点也不觉得这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情……娘炮死了,老子凭什么是个女体啊!老子宁可做个盗墓小鬼,多符合人物性格。

不过娘炮这件事作为食发鬼的陆建勋觉得没人能跟自己比,当然,他管这个叫美,虽然在试图抚摸霍三娘头发的时候被怼了好几个白眼,以至于在对战的时候被秒的好惨,但是,他从未放弃对自己娘炮,哦不,是美,的追寻。

 

同为R并且很早就被抽出来的解九爷,在目睹了齐铁嘴被活生生的喂给了老六之后,十分庆幸自己还活着,并一度拒绝和老六一起上场,同时也忽略了自己脑袋不能时常在腔子上的怨念,作为一个靠脑子吃饭的式神,他想通了,脑袋抱在手里比放在脖子上安全的多。

 

同样作为千呼万唤不出来的SSR,二月红和半截李的人生悠闲的让人嫉妒,二月红就喜欢跟着樱花妖转悠,爱的不行,虽然人家打架不行,但是……会喂饭啊!就是……有点克夫的感觉……

 

————————————————————

 好了,我玩游戏去了,更文是什么……别跟我提更文。

 

 


评论(1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