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饮茶

【一八】【副八】【张张嘴】张家有媳妇会算命

说要看3p的给我出来,一个都不准跑!

 @leo~leo 粗来粗来,别装羞涩,送给你们的开学礼物,开学后咱们就定期更咯~ 

————————————

张府三大未解之谜

第一位,那座大佛是怎么进门的,

第二位,齐八爷的客房到底是哪间。

第三位,齐八爷到底是佛爷的人,还是副官的人。

齐八爷虽然每次被佛爷请来都一脸的不愿意,却也不是个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隔三差五的来张府坐坐,一众亲兵佣人也都习惯了。佛爷在时直接卧室找佛爷,佛爷偶尔不在就跑到副官房里去打发时光。

天长日久,大伙儿都明白佛爷对八爷的格外宽容有不一样的意味在,但窝在一边被当做见证人的副官自己堵得慌,

再有八卦的人来问佛爷和八爷什么进展的时候,一张面团子一样的脸崩的紧紧的,

“佛爷花钱养你们,是让你们来闲聊天的吗?”

大伙儿做鸟兽散,

是啊,佛爷花钱花心血养着你,是为了让你觊觎八爷的吗。

面团子脸皱成了包子脸。

关在屋子里喝闷酒,“咔哒”一声,门开了,湿漉漉的脑袋伸进来,一双桃花眼虚眯着,

“副官,打扰你吗?”

刚洗完澡,齐铁嘴穿着明显不属于自己的睡衣,没戴眼镜,发梢还滴着水溜到副官这屋,

“八爷,有事吗?”

“也没什么事,来跟你说说话。”

齐铁嘴大咧咧的坐到床上,睡衣散开,露出脖颈上淡粉的痕迹,攒成一朵桃花,衬着雪白的肤色,副官起身给自己斟了杯凉茶。

“佛爷不在吗?”

“在看文件吧,我看了看卦摊的账,没什么问题,反正头发没干,来看你干嘛呢,”

说着看见了桌上的酒。

“怎么自己喝酒呢,找我来一起喝啊。”

掀开盖儿闻了闻,叹了声“好酒”,副官看着齐铁嘴这样毫无戒备的样子摇摇头,

“八爷既然已经跟佛爷在一起了,再上我这儿来,不大好吧……”

齐铁嘴手上的动作一顿,

“咱们一起出生入死这么多年了,还分什么彼此啊,要是没有你,我早死在外面多少回了,”

齐铁嘴的话说的真诚,听到副官喝了酒的耳朵就是又一种味道,

“八爷是觉得……我和佛爷在您心里是一样的?”

齐铁嘴给自己倒了杯酒,

“你和佛爷……嗨,我知道穷算命的,没别的本事,若不是你和佛爷两个在身边保护,我齐铁嘴早就变成齐闭嘴了!”

唇上沾了半滴余酒,残存的水珠挂在嘴角,副官鬼使神差的凑上去,舌尖一挑,勾进自己嘴里,

“你你你你你……你干什么!”

副官回味了一下酒水的甘醇,

“谢八爷赏酒。”

齐铁嘴红了脸,

“小孩子家家的都……都学些什么啊。”

昨晚与张启山胡闹也是这般光景,淋淋漓漓的流水从胸口流淌而过,他趴在自己身上,舌尖逆流而上,还要赞一声“好酒”。

走了神的齐铁嘴没留意副官直勾勾的眼神,猛地被他抓住手,

“八爷,我知道我没资格,又比你小,你不信我,也是应该,但是……但是我……”

话梗在这里,羞涩的少年涨红了脸,半点没有方才唇边馋酒的放浪样子,

“我张日山也不是谁都会拼命保护的,我……我还从没背过别人呢……”

最后半句细若蚊蝇,齐铁嘴摸摸他的头,

“都怪佛爷上梁不正,把你也带坏了,”

“我哪里把他带坏了。”

张启山的声音在门后响起,副官吓得愣在一边,齐铁嘴倒是坦然得很,

“就怪你。”

张启山看向副官,表白被戳穿的少年耷拉着脑袋,

“你爱他吗?”

他喜欢齐铁嘴,喜欢逗齐铁嘴生气,喜欢看他被自己噎的说不出话,也喜欢看齐铁嘴吃自己给他的东西,像佛爷那样宠他,可是这心思不敢直接表达出来,张启山对于他来说既是长官也是族兄,更是将他从水深火热里拯救出来的恩人,他低下头,轻轻摇了摇,

“八爷……是爷,与佛爷一样是兄长,日山,不敢……”

“我不是问你敢不敢,是爱不爱。”

副官有些愣怔,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

“老八有一半的心思牵挂在你身上,我也不好决断,我们都不想在兄弟感情和爱人之间左右为难,不如从此后一起生活,不分你我。”

“哎哎哎,你们俩这就定了还像话啊!问过我的意见没有啊!”



来来来上车上车!3p主意!!!!!





听说齐八爷和张府闹翻了,佛爷出来进去阴云盖顶,副官被派去安抚八爷,也有些日子没见着了。

“八爷,您起来喝口粥吧。”

“走开!”

……

“八爷我错了,你看在我还小的份上,我……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齐铁嘴翻身坐起来,扯动后面疼的咧嘴,看着副官那张粉嫩嫩的小脸,一把捏上去,

“扮猪吃老虎,比你们家佛爷还可恨!”

张启山笑眯眯的站在门口,

“你要不要再试试我们俩谁更可恨啊?”

齐铁嘴一骨碌重新把自己用被子裹起来,

“我上辈子欠了你们张家了!”

end

————————————

今天我没时间,所以借爬墙的微博做的链接,大家见谅~ 

开学狗更新时间:周五《千年等一回》周六《回家吃饭》其他不定期段子和加更另行通知 


评论(79)

热度(2240)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