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饮茶

【佛X全员】佛爷·后宫传

为庆祝贝勒爷再次上线,更一篇贝勒爷……我已经预想到热度的惨状了,你们凑合看吧,我明天要作一个更大的死。

——————————————————————

贝常在争宠记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贝常在又对天幻想,

“自打我进宫以来啊,就独得皇上恩宠~我就劝皇上要雨~露~均~沾~可是皇上非是不听呢,就……”

“就不宠你、就不宠你……”

贝常在的鹦鹉就是喜欢说实话。

“小主啊,就凭您这个30集出现两次的频率,得宠有点难啊……”

“你懂什么啊,想当年,我与皇上初次相见,隔着重重帘幕,皇上英姿飒爽,虽未出手,但退步中已见……”

“娘娘,那是皇后娘娘的词……”

贝常在白了宫女一眼,

“反正就是一见钟情行不行啊!”

 

其实贝常在出身名门,即便家道中落也颇有身价,只是一见佛爷误终身,

初次相见,贝常在倾囊相赠解了佛爷陛下的燃眉之急,本以为陛下回对自己有所回应,却不曾想,他只不过淡淡一笑,挽着八妃走了。

贝常在再接再厉,

带着仆从围追堵截,抛出了自己的家传玉佩,正所谓传媳不传子,

——我娘说这块玉佩要交给她未来的女婿……噗嗤~

娇俏的语气练了三百遍,结果还没等说台词,玉佩被尹皇后一把夺走,台词和表情都泡了汤,只能对着陛下的背影喊

“你一定要来接我~我~我~”

然后一等就是好久好久,终于等来了消息,提前三天沐浴更衣,香皂、香水、熏香跟不要钱似的连吃带洗,把自己准备的像乾清宫里那对铜鹤香炉一样,结果等来的,却是被皇后、八妃、副妃,簇拥着的昏迷的陛下,情况紧急,提前预备好的美人计根本没用上。反倒是那三个娘娘,顺道儿拜了祖宗。被祖宗盖戳认证了。

留给他的又是一溜儿马车的烟尘。

后来陛下终于来接她了,高高兴兴的把自己打扮一新,陛下也很高兴,

“你看,这里是老八那个小冤家设计的,好看吧。”

一句话堵在了嗓子里,老八就老八,小冤家是什么鬼啊!秀恩爱分场合啊!

扭捏了半天终于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陛下,我的寝宫,离您的,近不近啊?”

“问这个干吗?”

“我得住您旁边啊,这样方便我们……半夜……”

欲语还休……

可是……陛下……您往后退的这一步,很伤人啊……

“半夜干嘛?”

贝常在眼睛一亮,

“干!”

陛下觉得自己这个常在好像脑子有点问题。

 

所有娘娘的绿头牌里只有贝常在的最干净,只被翻了两回,贝常在想过要踩过娘娘们争宠,可是……看看听奴、棍奴、二娘娘的铁蛋子、五嫔的狗、四嫔宫里被抓的秃噜皮的围墙,跟四嫔打过架的副妃还有笑里藏刀的九妃……贝常在下定决心先干掉八妃!

 

八娘娘在宫里掐指一算,

“小满啊,去请贝常在来宫里聊聊。”

 

贝常在的争宠之路显然不是很好走……

 

————————————————————————

我也是服了 @永远爬墙中 了,早晚死在他手里,他让我写副八,还要肉!好吧……明天发……你们别离开我!!!!!!我就发这一篇!!!!!

评论(2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