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饮茶

这是我第一次写ABO,很高兴有这么多小天使能喜欢,ABO不是我用来取悦谁或是炒热度的手段,我认真的yy了,构思了,写了一篇文,连载了这么多更,写的好的热度就好,写的不好热度就会不高,这是不是能说明大家其实实在理性的,有评判的看文呢?那我也会继续用技术来征服你们的!
当然,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喜欢,可是我们在标题上写的清清楚楚了呀,就好比一家gay吧,幌子上写的清清楚楚“我们是gay吧”,你进去了,喝多了,被爆菊了,然后你要说“为什么你这儿是gay吧?!”怪我们咯?
最后,在不远的将来,即将到来的2000粉福利,你们想要什么?

永远爬墙中:

我写性转,我写abo,所有的我都打了预警


装b那个每章更新都有,八姑娘那个,打什么预警名字上妥妥的好吗!


是,我们胡扯,我们ooc,但我的文我尽力于保留原剧人物性格!难道没人人发现八姑娘除了少点东西以外其他的和八爷差不多吗!难道就没人吐槽八姑娘跟个爷们似得ooc了吗!


至于热门全是性转的问题,我只想说,怪我喽?


我是买了热度还是怎么滴?我自己有400多个小号?对不起,我上班天更没空换号玩。


还是那句话,不喜欢,可以不要点进来,你可以不喜欢,但请不要一副站在制高点的样子指点江山。


顺便一提我也不是靠abo和性转吃饭的,正剧向的里表情人我也有。

评论(12)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