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饮茶

关于性转

爬墙君的性转是跟我同一天开的,我只写了一篇万万没想到,她却坚持了下来,她手里跟我一样还有两个坑没填啊!我说她作死,她说,没办法,大家爱看,我就多更,我亲眼看着她每天忙忙碌碌还要大中午的用手机更文,没办法,她说,大家爱看。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跑出来的这么多不爱看性转的人跑到人家的文儿底下来举着大旗招摇过市,还是那句话,你自己进了gay吧,觉得恶心,还要翻过来问一句“你这里怎么有gay!”
我以为言论是自由的,只要不是负能量的,都可以发,爬墙又没发到你的名字底下去,她自己发,标好了tag和标题,黑体加粗的告诉大家这是性转。反正我看不出来她哪里错了。
我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反正我心疼他,也心疼追《八姑娘》的人,挺好的文,就这么阉了。
相比人设不崩的性转八姑娘,是不是我那个把八爷写娘了,人设崩成三蹦子的文更该停更呢?
爬墙是个姑娘,特别软萌的姑娘,但是内心很强大,我真的没见过她因为外界的原因左右了自己的决定,这一次,呵呵,也许你们赢了……

leo~leo:

最近风口浪尖
说点什么吧
首先,我不吃性转
我唯一点开看过的就是我家女神爬墙太太的八姑娘


看完之后,觉得,噫,挺萌
我直接私信给她,
恭喜你,让一个从不吃性转的狮子改变了观点


后来,我就总结,我为什么会喜欢
因为,
她不是很崩


我记得当初我俩的对话
我说,知道我为啥不讨厌么?
因为我觉得八姑娘性格还好


爬墙亲口和我说过,人物不ooc是她的准则
因为这句话,我喜欢这个写手,不管生活还是网络


是的,我有私心,我把爬墙君当成自己的妹妹


现在因为性转我看到好多评论
有意无意说,以前写abo现在写性转的大手太太如何如何
让我如何不多想


请注意,不管什么文,都是要看文笔


就好像同样的食材,有人能做出满汉全席,而有的人炒的就是家庭宴客餐,有的人…炒糊了!


也许,现在性转成风,
是不是因为我们家爬墙写的热度高,所以被有的人认为这是种时尚?
那么,我,告诉你,这不是时尚!
这是功力,不代表她写的你就可以也写出他的精髓。


同时,我也觉得委屈
爬墙热度好,有可能带动了一些思绪
但是,后期的别的性转ooc,浪货,白莲花,是我家爬墙写的么?
不是,全都不是!


她冤不冤?


我说话,带偏见,带主观臆断
因为,我了解爬墙,她写文有自己的准则


枪扫遍地,我心疼她
就好像一个胖乎乎的靶子。


至于狮子本人,
我不吃性转,不吃abo,不吃生子,不吃强暴
所有的肉都要在你爱我我爱你的前提下


那么问题来了
狮子你打脸不?你推荐的八姑娘就是性转


好,我告诉你。
如果,你有笔力掰弯我的原有准则,完全是你的功力,狮子佩服,我,五体投地的佩服
如果,你笔力达不到还把我八爷毁了,就别怪我双标


最后一句
别找我撕
狮子温顺,但到底不是猫,
而且我也有狮子狗模式…

评论(11)

热度(153)